lanadelrey

“你怎么知道她爱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她说了我爱你之后就在也没有离开我。”—

为什么肖根tag下刷到水仙文令我如此恼火?

cp的tag刷到其他文也很恼火

一升sim卡:

自从第五季开播以来我基本每天都至少刷一次LOFTER的肖根tag,今天一刷竟然看到水仙了哦。Root X Turing,我就特别不懂了,没有肖哪里来的肖根?不是肖根干嘛打肖根tag?








结果人家作者说因为她在后面接了一句接受肖根点梗,这个厉害了。是不是意味着以后我不论写什么CP,只要在后面接一句“接受肖根点梗”就可以打上肖根tag?那我要说句“最近萌肖根萌的不行”呢? 锤四也可以打肖根,宅根也可以打肖根,听说星云奖得主写了个四宅锤3P,哇,星云奖得主诶!我翻译了发上来是不是也可以打上肖根tag?特别想知道po对这些问题的见解呢。接受点梗本来是件大大的好事,就不能另外发个帖,非得跟在水仙文后面?








更让人惊讶的是贵圈竟然还有不少人觉得水仙打CP tag完全没问题,“不喜欢就不要看”。呵呵,你有乱打tag的自由,人家来提醒一句的自由都没有了?写出文来就只能赞,提不得意见的哟。我刷肖根tag当然是想看肖根内容,刷出来一篇水仙你说我上不上火,上火了还不能说,要憋着,因为什么?








水仙说白了就是拆CP嘛,你拆我CP还要打上我CP tag,我超级恼火的!这就好比我开心的吃着冰棍在我们村大路上溜着弯,突然路中间一大坨屎,哦不对,是挖了个通向屎坑的洞,然后拉屎的人还在旁边竖一圈牌子写着“这是屎,这是屎,这是屎!不喜欢请点右上角小叉叉”,可是我每次走这条路还是会看到这个屎坑啊,你不把tag去掉我就是会闻到屎味啊!我还不能生气了?还不能提醒拉屎的人别把屎坑挖在这条路上了?还有说“不喜欢非要点开,还来评论的”,哇,这不就是某位作者在干的事吗?拆我CP还一定要打我CP tag来膈应我,就准你膈应我不准我膈应你喔?我不知道这些说“不喜欢就别看”的人平常到底刷不刷tag,还是纯粹帮亲友说话。我以为写哪个CP的文打哪个tag是基本的常识,但凡对这个肖根这个CP有点基本的尊重,都不会在一个拆CP的文上打肖根的tag吧?某些人真是分分钟刷新我的认知。








有人说我就喜欢吃水仙,我本人偶尔吃到萌的水仙也当是小怡情了,但是我想看水仙,自然会去刷水仙的tag或者角色tag,你们大可以打上水仙tag角色tag啊,反正某人粉丝那么多,水仙也很多人吃的,干嘛要来蹭肖根tag嘛?水仙也有人权!你这是在践踏水仙粉的自尊!








水仙也要有水仙的骄傲呀!水仙宝宝们请拿出你们的自信!








最后说认真的说一句:本宝宝向来爱好和平,守序善良,实在是生气才发了这篇文,对事不对人,希望大家以后都能遵守基本的tag礼仪,我相信大家都不希望以后再刷肖根tag的时候刷到锤四H,宅根H,豆根ABO,锤TaoABO,锤四宅3P,根四宅3P这些辣眼睛的东西。








抱歉昨晚占用了肖根tag,早上醒来已删。知错能改还是好宝宝对不对?


借这机会再多说几句。特意过来掐架的亲友团可以散了,我从头至尾没想过要掐那位作者,要掐就直接上图了。我从来不是什么大大,也不想做意见领袖,风气警察,只是个普通肖根粉而已。我只是非常讨厌这种行为,很生气所以语气也不好。在此向刷tag被我这文负能量伤到的无辜群众道个歉!抱歉让你们辣眼睛了。同理那位作者删了tag向被辣到眼睛的无辜群众道个歉,大家还可以做朋友嘛,大家不就是因为喜欢同样的东西聚到一起吗?


最后对那位作者大大说两句,第一,我从头至尾没说过您蹭热度,只说水仙不该打CP tag,评论下有几位说了,但是不代表本人观点。第二,锁文清空帐号伤害的是谁?恐怕对我这类对您的文不太感冒的人来说只是多一篇少一篇也不妨碍。但是您的亲友和您的粉丝可是真心喜欢您的文,您锁文伤害最重的是她们,没必要因为一时生气就惩罚她们,望细思量。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