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elrey

“你怎么知道她爱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她说了我爱你之后就在也没有离开我。”—

德州之旅(十六)

作者的细节...完美的诠释了我喜欢的是你这个完整的人,你不需要对任何人改变,你是一条直线,我喜欢的就是那样的你

Rhaw Shooter: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别再伤害她。”


   “她是谁?”Root竭尽全力控制住自己扑上去拥吻爱人的冲动,用力眨了眨眼,试图让自己眼里的盈光消失,只是并不很成功。


   “你知道她就是你!还有,为了节省彼此的时间,是的,我在射伤你之后说了这句话。”Shaw暴躁地说道,“为什么你总要明知故问,Root?这能娱乐到你吗?”


   “我不会把这称作娱乐。”Root悲伤地微笑道,“亲爱的,唯一我需要你自己亲口说出来的原因,就是你的潜意识为了报复你一直以来对此的不理不睬,任性地把所有一切都弄混了。我们得帮它弄清楚这件事。”


   Shaw怔了一下,她想她大概明白了Root在说什么。


   感谢该死的第二轴人格障碍,无法产生恐惧让Shaw并不能确认自己最深的梦魇是哪一个:自己向Root射出那颗该死的子弹,还是自己因为Root屈服于该死的Samaritan。


   现在她唯一能确认的是,在Samaritan完蛋之后,自己并没有如自信的那样完全摆脱那段阴影。


   “记得你回到地铁站的那晚吗?”Root轻轻地说道,“我打了你一拳。”


   “而结果疼的是你。”Shaw冷笑,但是莫名地却让Root感到一丝暖意。


   “而在那之后,你很蹩脚地喊了一声疼,”Root忍不住微笑,“在我的要求下。”


   “别告诉我你认为这也是PTSD的体现。”Shaw翻了个白眼。


   “亲爱的,我当时认为这很贴心,现在也依然这样认为。”Root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可是这让我忍不住去试探你的底线在哪里,通过一个又一个越来越荒唐的要求。但你从来没有说过不,Sameen,从来没有。而这让我感到恐慌。”


   “为什么?”Shaw真心地不解,“你不希望我这样做?”


   “我当然希望。”Root轻轻地说道,“但是我需要你这样做是因为爱,而不是因为恐惧。”


   “你说得好像我有这两样东西一样。”Shaw自嘲地说道。


   “相信我,你有,Sameen,而且远不止这些。这是另一个我们需要讨论的问题,不过可以迟一点再说。”Root平静地说道,“现在告诉我,你对我无底线的容忍究竟是因为想要哄我开心,还是因为不想伤害我?”


   “这有区别吗?”Shaw的烦躁情绪再度升起。


   “区别在于,我不是Samaritan。”Root看着她的眼睛,严肃而温柔地说道,“我需要的是你,不是你的屈服,我也不是易碎品,Sameen,你不用为我做任何令你感到不舒服的事情,那并不会伤害我。”


   Shaw花了一点时间理解Root的意思,然后讷讷地说道:“可是你已经因为我失去了一半的听力,一半的视力,超过一半的心脏功能,Root,你还有多少可以失去?”


   “整个世界,亲爱的。”Root微笑着说道,“我有你。”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评论

热度(4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