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elrey

“你怎么知道她爱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她说了我爱你之后就在也没有离开我。”—

所以这个论证也可以说是A迷惑了B让其为Ta产生类似爱情的产物,实际是一种特殊的情愫。这个法则也是同意了,很多电影作品无形之中就参考了这点。。
以及在一些极具风格化的极端cp里,我们思考一下,在作品里,这种爱首先得是一种几近疯狂的迷恋,以及有基础的为什么而迷恋,是迷恋之下行为的产物导致对方无可避免的受到波及,一种仅次于不及于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现象?我们会毫无避免的爱上伤害自己的人?我们会毫无避免的爱上痴迷我们的人?重要的是:我们是一类人。这点在一些cp确实实现了,例如小丑和小丑女,x23。
然而适用于普通人依旧奏效,想想我们的恋爱过程。

ISI:

我听过有这样一个法则 当 A 完全迷恋 B 的时候, B 必定无可避免地也爱上了 A。 “爱,让每一个被爱的人无可豁免地也要去爱” 所以我们相爱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