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elrey

“你怎么知道她爱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她说了我爱你之后就在也没有离开我。”—

Lost,or get it 【图灵根】20

如果看作510的延续这篇失忆梗意外的无缝衔接
加上作者阐述的 “你到底爱着的是谁?”
信息量略大。
她们都失去过彼此 失去根后 面对图灵 劣迹斑斑 漏洞百出 各种迹象让shaw的内心更清晰和正视自己的爱

表白emo。

Emo苏:

 


       今天这么虐,你们非逼我po,popopo!prprpr!


 


       脸都肿了!


 


       我锤今天最后那一脸靛蓝锤的表情是闹哪样! !!




 


———————————————————————





 


       Turing最终还是醒来了,她睁开眼的时候,是戴眼镜的男人在她身边,看见她清醒过来他似乎非常高兴。



 


        那感觉就好像做了一场大梦,梦里她看见她和他们一群人出生入死,她看见她和那个人一点点靠近……但是具体记忆全部想不起来,她只记得对那个人的感情,一点点从轻到厚,厚到她没办法忽视!





 


        这不是她的记忆!





 


        “你还好吗?Ms.Turing?”Finch倒了一杯水递给她,将床升起扶起她并把枕头塞进她腰后。




 


        阳光铺洒进来,暖色调的光线将她苍白美丽的侧脸衬得愈加梦幻,仿佛一触就碎的镜像天使。




 


       “你救了我?”她浅浅的笑,棕眸里抹不去一抹忧郁。



 


         Finch张张嘴,然后道:“是Ms.Shaw!她不放心你,然后发现了!”



 


        女人脸上笑容一滞,逐渐隐去,垂直纤长睫毛盯着杯子。



 


        “她给你买苹果去了!”Finch不知道如何化解尴尬。



 


         Turing也勾唇笑,“她喜欢苹果吧!”然后抬起眼睑眨了眨,一抹自嘲弥漫,“我可一点都不喜欢……Sameen从来不注意而已!”



 


         尴尬的静默,Finch开始讨厌太聪明又敏感的女人……她们不好欺骗,就算是善意的,




 


         “你能和我提提她吗?”Turing安静的开口,“或者是,我自己。”




 


         Finch被吓了一跳,不确定的问:“你相信了?”



 


         Turing温婉的笑,眼眸中的惨然透过笑容撞进Finch心里,“我不傻!”




 


        她抿抿唇,试图让一切看上去不那么愚蠢,但是眼角的酸涩一直在试图抢走注意力。




 


         “洗澡的时候肩膀和手臂上的伤口可不像摔跤摔的,右耳耳蜗不正常的凸起还有夜深人静时流动的电流声,指尖的薄茧看上去似乎是长期敲键盘的后果,还有这次的心脏衰竭……我还没有蠢到什么都注意不到,除了她!”






 


          她看着Finch,一如既往明睐的笑,只是笑意穿不透深邃的眸色陨落在眼底:“我是胆小,是脆弱,但是我想糊里糊涂当这个人的替身一辈子不如我自己弄清楚,至少我知道我是什么样的存在!”




 


         Finch不知道自己该心疼谁,所以他一时无话可说。





 


         Turing吸了一口气,指尖握紧杯沿,试图让声音听起来没有那么失败。“那么,从第一条开始,既然我已经被迫知道她叫Root,和她是个黑客,那么她来自哪里,真名叫什么,我可不相信Root这个奇怪的名字就是本名!”



 


         “德克萨斯州,Samansha Groves!”Finch快速回答,也许出于同情,他只希望满足Turing一切要求。



 


         这么配合的Finch让Turing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她接着问了下一个问题,“我右耳里的东西,是什么?”



 


         Finch顿了顿,“这个说来话长,你可以理解成她的工作工具……”出于某些方面考虑,Turing知道的越少对她的安全越有好处…



 


        Turing也停顿了一下:“能和我说说……她,和Same……和她是怎么认识的吗?”她放下杯子,任凭冰凉袭上指尖。



 


        “我……这个,我恐怕不知道!”Finch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要不要让她躺下去继续休息,然后门被推开了




 


         一身黑衣的特工拎着一袋苹果犹豫着站在门口,她看了Finch一眼,然后又看着床上脆弱如折翼天使的女人,看见女人唇际仍是干裂的苍白,皱皱眉,试图隐藏心里一丝钝涩的感觉……



 


       Finch觉得,也许她愿意回来就证明她已经决定留在Turing生活里面了,这种情况下,他还是退开比较好!


 


       他默默起身,“我会来看你的!”



 


      Turing没有试图挽留他,事实上,她看得清楚他的意图,只不过她擅长顺从,从不愿强迫别人的去留,尽管她觉得,和那个人在一个房间可能会让现在的自己心碎……







 


 


 


      Finch走后带上了病房的门,不算宽敞的空间里只剩下静默的俩个人,Turing侧着精致的脸敛着眼帘,阳光似乎也捂不热她苍白的冰冷气息,穿着病号服的她瘦弱的根本撑不起衣服,Shaw脸颊边咬合肌浮动,老实说她不擅长这个……她从来不需要这样!但是……看见这个女人这幅瘦弱的模样和之前她几乎死掉一样的错觉,Shaw觉得呼吸之间胸口空滞的难过!




 


     她咬咬牙,做到Finch刚才的位置上,迫使自己对上女人的眼神……她清楚自己在做一件完全不会而且没有经验的事情,因为这些需要她所没有的情感做支撑,是啊!那些该死的,可怜的,无力的……必须的,情感!





 


      “你,好一点了吗?还是……你要不要喝水!”她努力用所有的记忆回忆当她仍是那个被批判被抛弃的没有情感的医生时期所看见的正常人之间的与病人的交流,然后用一种十分怪异的声音说出来,胸腔带起的气流空洞无力,似乎在嘲笑着她空荡荡的没有感情的灵魂。




 


       Turing的脸色依旧苍白,这份苍白让她显得愈加梦幻不真实,那张精致,甚至是绝美的脸刻进她眼里,眼底,心里,心底,灵魂深处,然后摇摇晃晃升腾起一股无力感,仿佛这个女人下一秒就会消散在空气中化成一段镜像,这股危险的感觉让她不知所措,让她急迫焦躁,让她忍不住胸口不熟悉的钝涩……特别是她那双灵动的棕眸中躲避疲倦的沉寂……





 


       别!别这么看着她!




 


       Shaw细碎的呼吸,就好像有些痛苦的狼狈小兽,即使外表张牙舞爪也没办法掩饰她不正常的呼吸……她不懂这种感觉,所以她不知道这种感情叫心痛!




 


       Turing纤长的睫毛像蝴蝶羽翼一样颤抖几下,却始终用沉寂的眼光看着她鬓发不愿意对上她的眼睛,那副表情,让她不知所措,让她情愿受几枪也不愿再让自己暴露在这双目光下面……





 


       她的错觉和心悸愈加明显,伸手压住Turing床单上的修长右手,然后……扣紧,掌心的冰冷让她愈加控制不住收紧,“嘿……你还好吗?”她的口气超乎自己想象的温柔,然后掌心的手掌被主人轻轻试图抽回去……





 


       几乎一瞬间,特工黑眸渲染上暗沉沉的风暴,她受不了这样的相处模式,她要那个女人,无论是哪一个,妖媚的,天真的,可爱的,优雅的,假正经的,不正经的……她要她的Root!




 


       着急的凑近女人,呼吸喷洒在她精致苍白的脸上,只停顿了一下,厚实的唇不算粗鲁的碾压而上,抬起手掌压住女人后脑勺,迫使她不能逃脱,这个吻的味道是甜蜜绝望的,Turing知道,她尝得出来,





 


       纵使她多么温柔急切的吻着,也掩不住她流露出来的心慌,而她的心慌正是因为自己所表现出来的所有冷寂,而这些冷寂,全部都是应急状态下她采取的绝对自我保护!她不能流露出来一点点脆弱!





 


      这时候哭了,就什么也不是了……



 


       可是为什么这个吻不仅有这个人绝望的味道,还有一股难以言喻的苦涩呢?!……




 


        脸上冰冷的触感解释完了……是不受控制汹涌而出的泪!







 


 -         Turing的不反抗并没有让Shaw感觉到一点点欣喜,反常的,她既不反抗也不回应,可是这幅毫无生气的顺从却让她愈加不安……她试图用力的吻得这个女人没办法呼吸,然后倒在她怀里哭泣,可是在她尝到的咸咸的味道的瞬间,她觉得自己从来感觉不到愤怒以外其他情绪的心,似乎被一把军刀刺了个对穿,冰冷的刀身仍在伤口里翻搅着碎肉,然后……不能呼吸的却是她自己!




 


        特工松开这人即使凌乱也泛不出血色的唇,黑眸以一种试图理解她的顺从痛苦眼神看着她,看着Turing面无表情的哭的梨花带雨,她觉得胸口的奇怪感觉,快要逼她发了疯!





 


        Turing面无表情的留着泪,然后在泪珠连延不绝的在脸上汇成惨败的泪痕时,她开始因为胸口细微的滞疼抽泣,直到她哭的越来越困难,越来越不加掩饰,越来越狼狈,直到Shaw不受控制的收紧双臂将她收入怀中扣紧再扣紧,





 


       她颤抖着纤指陷入Shaw衣领的褶皱中,手背上面的青筋在过分苍白的皮肤下面显得晶莹妖艳,整个人在轻轻的颤抖,似乎下一秒,压抑在嗓子里发不出的呜咽会最终让她因为窒息昏迷过去





 


      她哭泣带来的身体颤抖幅度让特工被她身上隔人的骨头戳的疼,那疼比枪伤疼多了,疼得她皱着眉细细的体会这种对她来说过于新鲜的情绪,Root……Root……!






 


       她可能,希望用尽所有的手段,换这个女人停下那些该死的泪水……不惜任何代价!她的哭声,让她没办法集中精力做任何事,只能扣紧她腰身,试图做最后的挣扎不愿意放手。




 


       就算她是二轴,她也意识到了什么东西,什么她无法改变的不好的事情!






 


       当Turing试图推开她的时候,她只能努力扣紧她几乎瘦到一个手掌就能包裹住的腰身,努力无视这个人的反抗,





 


       然后这股挣扎慢慢变小,而Shaw却分明的感觉到什么东西让她没办法继续抱紧她……Turing身上的气息,压抑绝望。




 


       “放手……”




 


         如果这一切从Shaw的那个吻开始,那么就应该从这个吻结束。




 


         Turing也许并没有Root那样的八面玲珑锋芒毕露,但是在感情上面,过于脆弱的Turing却比Root更加决然……因为她从一开始,就没有试图留给这个人后路!



 


        

         爱和不爱,泾渭分明,




 


         Shaw对她的感情有多深,她能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只是有多深的感情就能伤她多深,因为她分得清感情,分不清人!




 


        Turing第一次,对于那个和鬼魂一样的名字充满了附骨的怨恨,而不是害怕和好奇。





 


        抓紧她衣领的手轻轻颤抖,Shaw低头,Turing染上晶莹的睫毛低垂,看不清神色,“放手……”




 


        “别这样对我……这一点也不公平!”她轻轻的用微不可闻的声音道,“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爱的是谁!”




 


         你爱的是谁?!




 


          她爱的是谁……前靛蓝特工顿在原地,失神看着怀里Turing棕色长发,那些原本柔顺被精致的盘在脑后的长发,凌乱的披散着,就好像Root趴在她怀里,仿佛下一秒就会抬头妖媚的笑,喊她Sweetie……




 


         她不会懂这个问题的……因为她连爱,也不懂!




 


         Turing自我嘲笑一番,再一次试图推开这个人,不过这一次,她成功了。Shaw被呆呆的推到一边,她失焦的黑眸仍定格在Turing棕发之上,Root,她想,Root不会问这种问题,但是答案又是什么?




 


         她不动感情……但是Turing代表什么?Root又代表什么?Finch的答案再一次响在耳侧,可是,她注定此生孤寂,注定没办法感受爱情,注定……寻不到答案!




 


        Turing的倔强和骄傲,带着两败俱伤的决然,她舍不得伤害这个人,但是她不得不去伤害,因为在感情里面,如果她选择退步,那么这一切就注定崩塌……她不想输,输给完全不清楚的自己,输掉这个人,输掉这个她已然为之奋不顾身的人,她也许太过懦弱柔软,但是在爱情里面,谁不会自私?谁又能保证自己会那般圣母!她不能!至少现在……还不能!




 


        “我想,你和我都需要静一静……Sameen,你回去吧!”她被子下面的手无意识深陷入床单里面,说出口后仿佛自己会再支持不下去,只能用颤抖的尾调诉求这个人离开,只求她别看见自己更加狼狈的一面!




 


         至少Root从来不会这么对她说……Root只会说:“I need you!”




 


       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Root和Turing,还是不一样的!可是……




 


       Sameen Shaw,被判定为不会存在感情的冷血特工,她将锐利的黑眸慢慢垂下,掩饰住眼底近乎脆弱的柔软,轻轻站起身将丢在地上的一袋苹果拾起,放在一边的桌子上面,然后弯腰将枕头塞在女人腰后圈住Turing消瘦的身体,迟疑了一下,忍住要收紧的动作将脸侧进她染有清香的发丝间,眉间不受控制皱起,许久放开这个人转身:“我会再来看你的!”




 


       可是,无论是Turing还是Root,或者只是这个女人,她都根本……根本不想放手!她都想,不惜手段的强硬留下来,哪怕会伤害到她!





 


        如果非得给二轴定义爱情的话,那么这股强烈到她没办法控制的占有欲是不是应该归类进二轴的爱情里?她不得而知,只是出了病房门之后仿佛精疲力尽,连愤怒,这种她最忠实的朋友也没办法赶来陪伴她,没有任何情绪的空洞让她驻足在病房外面,听着里面传来的压抑低泣,一声一声,连着她最后的力气和离开的欲望也被生生从身体深处被抽走,她坐在长椅上面,第一次对于Root对于自己的意义开始茫然起来。








 


————————————————————————



 


       憋打我,我这剩下点剧情都是虐了……


 


       今天受到打击过多你们可以先无视我……


 


       我被虐出血了!!!虐了一下午还没有好!!!


 


        靛蓝锤是很帅,但是……应该对付图灵根不是寡妇根,大锤你醒醒!冬锤带感我就嘴上缩缩而已啊!


 


        ( •̀∀•́ )整个人都不好了〒_〒


 


  


 

评论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