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elrey

“你怎么知道她爱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她说了我爱你之后就在也没有离开我。”—

【肖根相关ps】存个档。。

..

小肚砸:

P过的图大部分都在这里了


有些类似的合照的图片,下面会附上原图,避免误会,避免所谓的幻想





原图为以下两张(这两张出处截图由靛蓝菌提供)











 原图为以下两张 











 原图为以下两张 











 原图为以下两张 








 原图为以下两张 (AA这个有两张,和同一人在同一地点拍的,我用的另一张,那张找不到了,就上传了这张,差别不大)











 原图为以下两张 








 原图为以下两张 






原图为以下两张 (SS这个也是找不到原图,用的是和大狼小狼拍的这套图的另一张)










原图为







原图为






以下的图暂时不附原图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