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elrey

“你怎么知道她爱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她说了我爱你之后就在也没有离开我。”—

肖根要滚就滚407之分析

对这个的态度真是特别模糊,其实我也相信肖根之前是没有滚过的(只看正剧前),但是网上有很多分析贴不得不被了波节奏。ss之前采访好像认为root对shaw是特别的于之前的不一样,不会那么快滚,不过还有一个采访ss又说不止是炮友关系..?而且前后编剧不一样情节上的出路肯定是有一点的。

不过po主有一点附和我三观就是两人对性的态度差距大,root自然是不会/很少跟bad code上床,至于前期两人的相知模式加上po主分析那个微表情,不知道处在信任期的两人对上床是持什么想法,或者shaw可能又有不跟队友的可能?前期的调情是出于对shaw的控制,中期慢慢演变成对感情间接流露,而shaw后面的白眼也是基于同样的不知不觉感情的掩饰。

不论是这个407论还是306都有依据和基石可言,愿意相信哪个都看感觉啦,不过无所谓了,反正都不会影响两人的天雷地火。

对不起我站根肖:

MadhouseLaw:



再刷407之后,虽然终于注意到了root说的"Hoop and zip ties in a CIA safe house with 10 hours to kill"那种hot暗指306里的安全屋play,但是反而更坚定了我要站肖根407才滚。


(为什么我要写这个东西真是谜)


======================


目前看到306滚的理由大约是以下:


1)第二天早上交接时大锤一脸憔悴还有黑眼圈,不得让人怀疑发生了什么能一晚不睡的事;


2)电枪没电,可能在那一晚不睡的事里用了多次,而全世界都知道root多爱电枪play;


3)大锤交接root时那脸回味无穷的推荐的表情:“你绝对不会想到有多好玩。”


4)在移动监狱里大锤对root摘耳机等一系列动作比起前一天早上那“完事之后最好希望我不要记得对你什么感觉”的凶狠劲缓和了不少;


5)大锤从车里逃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去找root并且突突了两个准备干掉没子弹的根总,成功获得英雄救美称号。


然后就是看见320滚的呼声也很高,主要是一飞迈阿密之后大锤对root就温柔了好多,会问“什么工作”之类的关心人的话(说得活了这么久大锤这一天才会说人话了一样)。还无端端要用better than sex形容牛排,要是最近没性生活正常人不会这样比较。可是大锤并不是正常人(误)。


虽然我也很想给她们的感情线加个快进,赶紧上床结婚生娃,但是Thomas小哥一语道破天机,床单不得不推迟接受蹂躏。


收到大锤another score的暗示,Thomas小哥说不急慢慢来,一个完美的计划就像诱惑,长时间看着,渴望着,在脑海中反复回(yi)味(yin)。说到这里,大锤的表情是略带欣赏的。





小哥继续说,然后慢慢靠近,擦肩而过,开始接触...留意大锤的表情,还是带着欣赏的目光。



然后重点来了!最后一切就绪的时候,大锤一个歪头,表情发生了变化,如下:

这个表情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反正我是不能跟小哥说的那段充满性暗示的话联系起来,有哪一个女人听着自己明显有意(还记得大锤拍小哥翘臀嘛)的男人说出这些话是这样一个有点走神、有点放空的表情?


啊,大锤联想到了什么。至于这个“什么”,自然是root了。


因为,root正是这样对大锤的。


从第一次相遇时的big fan,我觉得root是一开始就对大锤有好感的。不算一见钟情,而是“啊我喜欢熨斗play没想到你也喜欢呢”那种在特别嗜好上志同道合的好感,可以说从一开始大锤在root心中就有一个特别的印象。而306和312root两次提到大锤去找她,在312的时候承认被大锤对她的关心感动到;加上大锤劝宅总让root帮忙找Reese,体现了锤对root的信任。对经历失去家人和朋友孤独成长,长大后又被自己偶像质疑的root 来说,没有什么比关心和信任更能打动到她的了。当发现这些都来自那个技能爆表爱好特别的特工时,不是二轴的root很难不动情。


动了情的root做了什么呢?在safety first和危急关头救大锤之外,开始来点“我就知道你会回来找我”“承认吧你在意我”的根式调情。然后更多更大胆的“kiss kiss to you”根式调情,偶然有点勾肩搭背的小动作。这就是Thomas小哥所说的,观察、渴望,靠近,接触,root一步不落。


大锤在Thomas小哥说完这些之后,才明白过来。虽然说二轴只是大锤自己和半桶水Dr.Turing说的,但小大锤看见爸爸意外身亡的麻木反应能说明她多少是有点人格缺陷,Gen说得很对,就是情绪上的音量调小了。大锤对root的感情可能她自己也没发现,那些"where is root?"表现了大锤对root潜意识里的关心,但是二轴让锤没有察觉、或者没去探究自己对root已经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骑自行车到新泽西在大锤看来依然是正常不过的事,解决掉马上要杀掉未来女友的保安也一脸淡定,要是正常人的话,早就会感觉到那是对一个特定的人特定的牵挂。大锤连自己的感情都意识不到,更加很难意识到root对她的感情,可能就是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热情这么粘人,经常说些尴尬话有点小烦而已。


直到Thomas小哥说了出来,大锤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这不就是root吗?于是出现了那个恍然大悟的歪头和想起那谁的短路表情。


这跟滚床单的关系在于,既然root在情感上是这样小心翼翼地靠近大锤,为了成就天雷地火的一刻,在大锤都没意识到root的感情的时候,root又怎么可能滚了大锤(被大锤滚)?要是滚了的话,大锤还会有那种恍然大悟的表情么,是不是天雷地火要是滚过一定很清楚。


有没有可能,306或320是擦枪走火的滚了?个人觉得不是很可能。大锤是个ons老司机,但是root不是。大锤的话,自己承认的。root的话,我觉得要从另一个角度分析。 比起大锤,root有信仰,被TM教化之前,她的信仰是那个全能的软件上帝和它的缔造者,一心想说服她的偶像解放她的上帝;被TM教化之后,她的信仰就是拯救世界。对一个为了信仰赴汤蹈火乃至不怕牺牲自己的人来说,性欲算什么呢?信仰总是很难实现的,实现信仰这个目标能占据人的全部时间和全部心灵,精神上的满足足以让肉体的诉求变得微不足道。而大锤不同,不管是医生还是杀手,她的目标不是信仰,而是任务,任务以外,没有信仰填充,自然需要满足个人欲望。所以,root不会有滚的冲动,而大锤,还不知道root对自己有好感呢。


那么那句安全屋十小时从何而来?先看一眼root的花痴又回味表情:


个人觉得解读成root对大锤的调情更合适,那种hot,是指在安全屋待十小时的大锤,很hot,是root赤裸裸地告诉大锤,那天晚上的你,让我觉得很hot。


被Thomas小哥点拨过的大锤完事了马上去找了root,还难得体贴地说了句我知道上帝不跟你说话了现在一定很不爽但是我(知道你喜欢我)很爽,知道要take all night之后两人会心一笑,都说明来到这里根锤关系终于有了实质的进步。感谢翘臀Thomas小哥。


你的好友床单90%几率在407上线。


(写完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写别人什么时候滚床单)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