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elrey

“你怎么知道她爱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她说了我爱你之后就在也没有离开我。”—

root的善终即是遇见shaw/也许root对shaw的要求就那么一点,她从不敢奢求太多

靖知秋:

肖根不完美。


一个是性格缺陷的杀手,无法表达心中的感情,痛到窒息只会通过往胃里塞东西缓解,Shaw不是解决生理上的饥饿,而是在寻找情感上的宣泄口;


一个是外表无害的黑客,扮猪吃老虎是专长,她一直以上帝视角蔑视着人类,每个人只是一个Bad Code,性命如草芥,直到她遇见了凌驾的TM,才觉得找到了追随的方向,Root是强大与初始。


Root让Shaw直视了感情,Shaw让Root学会了爱与关怀。


Root的疲倦与焦急只有Shaw能看到,Shaw的离开是她第一次对TM的信仰的动摇。


何时开始,Root,TM已经不再是你的上帝?


你的世界,早变成了Shaw。


Root曾对Finch说,她这一生,早已不期待善终。


你和Shaw,却是所有肖根粉的善终。


Root爱上Shaw,只是因为Shaw是Shaw;


Shaw爱上Root,也只是因为Root是Root。


她处变不惊,只有听到你恼火的调侃才会僵硬;


她笑面迎人,只有在你面前才会蹙紧眉梢。


原本死亡于我,只是人类共享的终点,我不在乎自己遭遇的危险,但遇见了你,我变得贪生又怕死。


我们的时间太短,我们的感情太多。


当Root眼中含泪笑着说“You're saying maybe someday?”


当Shaw略带宠溺的回答道“Yeah,sure,maybe someday.Is that good enough for you?”


Yeah,Sameen,it's good enough for me.


我不期许太多,我只要你一个肯定。


此生无悔入肖根。






图源已忘,侵删

评论

热度(53)